素食零食,休閒零食,休閒食品,素食零嘴,素食零食推薦-三陽食品
【 入選名單公布 】
編號 1
陳O嘉
部落格名稱
Facebook名稱
Instagram名稱
編號 2
林O鈺
編號 3
陳O杉
部落格名稱
Instagram名稱
編號 4
李O欣
Facebook名稱
Instagram名稱
編號 5
游O樺
編號 6
黃O函
編號 7
劉O晴
編號 8
林O慈
編號 9
王O鴻
編號 10
賴O柔
編號 11
呂O華
部落格名稱
編號 12
陳O安
Facebook名稱
Instagram名稱
編號 13
吳O庭
Instagram名稱
素食零嘴也好好吃!
「初一十五吃素,好想吃零食喔!」
「最近被建議不能吃肉,有沒有給不能吃肉的人吃的零食?」
 
嘿嘿!不用擔心,三陽食品好吃又安心的零食-素蹄筋、東坡竹輪等系列零食,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。
 
【關於三陽食品】
三陽食品創立於1961年,首創初期以自助、散裝方式販售糖果、餅乾、蜜餞......等休閒食品,開創自助式休閒食品的新紀元。
本公司秉持【提供多元、美味、歡樂的休閒食品】的理念,堅持服務。
 
更多資訊請看:官方網站Facebook /Instagram
多元、美味、歡樂的休閒食品
桃園伴手禮推薦三陽食品
素食者的好選擇
長途開車者的好夥伴
追劇的好朋友
網友粉絲一致好評
獨家美味Get❤
徵文體驗產品
原味 素蹄筋/ 麻辣 素蹄筋

精選優質小麥蛋白及獨家配方滷汁,由老師傅經長時間慢火細熬使滷汁完全融入,再經由高溫烘烤,緊緊鎖住每一絲美妙滋味!長條形狀方便入口不沾手,天然的麥香,多層次的口感,香Q彈牙,風味絕佳!

原味 東坡竹輪/ 辣味 東坡竹輪

東坡竹輪是以小麥製成、別具特色的素食零嘴,每個孔隙在烘烤過程中都吸滿了獨家口味醬汁,色澤晶亮,口感Q軟!

黃金辣干條

以獨家調製滷汁浸泡,香Q帶辣,為嗜辣者的好選擇。

川辣素肉片

精選植物蛋白製成,口感紮實卻軟韌,加入獨家的配方滷汁細火慢滷至入味,再以高溫烘烤鎖住醬汁的美味,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素食零嘴。  

活動辦法
活動時間
STEP 1
即日起 開放報名
[ 報名開始 ]
STEP 2
報名截止:2022/4/24
[ 報名截止 ]
STEP 3
名單公佈:2022/5/6
[ 公佈與通知入選 ]
STEP 4
產品寄送:2022/5/11
[ 寄送產品 ]
STEP 5
回文截止:2022/5/22
[ 文章回文日 ]
活動方式
◎有經營部落格、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自媒體者皆可參加。
◎請於下方表單填寫完整正確基本資料,每人限填一次,重複報名者將取消資格。
◎參加者作品,三陽食品有權以任何方式發表,參加者不得借用或冒用他人作品,一經察覺立即取消資格,並自負法律責任。
◎體驗項目含「原味 素蹄筋/ 麻辣 素蹄筋(口味擇一)」、「原味 東坡竹輪/ 辣味 東坡竹輪(口味擇一)」、「黃金辣干條」、「川辣素肉片」各一包。
◎本次體驗合作主題為素食零食推薦,歡迎結合素食、無肉等議題進行多元分享。
◎若體驗徵文後卻未在指定時間內發表體驗文章者,則須支付產品的金額予三陽食品,且永久喪失參與三陽食品的徵文資格。
◎報名截止將從中挑選部落客進行體驗,請確保報名地址可順利收件,並於5/22以前體驗回文完畢。
◎主辦單位保有解釋、修改及終止活動之權利。
◎本活動體驗產品只限宅配或超商取貨,不提供門市取貨。
撰文規則
請據實填寫,以方便試用品寄送
◎ 體驗完成後,於個人自媒體上秀出產品照、實際試吃或其他個人體驗照等共8張以上照片,並撰寫「個人感想」,不含過多官方提供的產品介紹資訊。
◎ 文章標題及內文穿插【三陽食品】、【素蹄筋】、【素食零食推薦】、【東坡竹輪】、【素食零食】、【桃園伴手禮推薦】、【休閒零食推薦】等關鍵字。
◎ 務必於2022/5/22前將體驗之自媒體文章連結,寄到指定信箱[email protected]
◎ 信件主旨打上「三陽食品徵文活動回文+姓名」即可。
◎ 本次活動希望能將圖文曝光於兩個以上的自媒體平台。
報名專區
個人資料
請據實填寫,以方便試用品寄送
姓名
*
聯絡電話
*
宅配地址/ 超商取貨門市名稱 (例:萊爾富 中壢永興店)
*
email
*
自媒體資訊
請據實填寫,將作為合作依據
部落格名稱
部落格網址
Facebook名稱
Facebook網址
Instagram名稱
Instagram網址
YouTube名稱
YouTube網址
其它自媒體平台
素蹄筋口味選擇
東坡竹輪口味選擇
⚠個資保護聲明書⚠
三陽食品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法定告知內容

三陽食品(以下簡稱本公司)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於下列事由與目的範圍內,說明本公司直接或間接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,當您填表完成,表示您同意以下內容:蒐集之目的:本公司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提供良好服務及執行職務或業務之必要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、與您進行連絡、提供您相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進行獎項及贈品兌換活動、會員登錄及驗證、廣告行銷、服務訊息、特別活動、新服務、新產品之通知等用途,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
您同意本公司利用您個人資料的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期間:本公司存續期間或依法令之資料保存期間。
地區:中華民國領域。
對象:本公司、本公司之分公司、本公司之關係企業其他與本公司有業務往來或合作之機構。
方式:以電話、簡訊、電子郵件、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作個人資料之利用,並於法令容許之範圍內,為行銷建檔。

您對於本公司保有您的個人資料部分,您日後仍得享有下列權利:你可向本公司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我已閱讀完並同意個資保護聲明書
⚠徵文條款⚠
感謝您參加三陽食品「部落客徵文報名」活動
報名資料填寫需完全正確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體驗發文作品須為您本人體驗作品,未侵害他人著作權。
您同意三陽食品對發文作品有重製、公開展示、及不限時間、次數、方式及轉授權關係企業為前述方式之使用權利,並不需另予通知及致酬您本人。
若索取體驗產品卻未能於指定時間內發表體驗文章者,須支付商品同等金額予三陽食品。
文章、圖片、影音一經確認上文後,永久不得刪文或隱藏文章。
三陽食品保有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辦法之權利,修改訊息以此活動網站公告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
若您已了解本活動規定並送出資料代表同意以上事項;若您不同意將代表不參與此活動。

謝謝您。
我已閱讀完並同意且遵守徵文條款